close

晃著晃著又到了這個時節啦?日子過的真快,我十月番有在跟的都還只看到第5話耶...。倒是Hinrich今天打的真好,有回到06-07的樣子,終於沒人壓在他頭上跟他搶球控了。他的實力仍在,只是一直沒有揮灑空間而已啊。

12/10   這いよる!ニャルアニ リメンバー・マイ・ラブ(クラフト先生)

原作是輕小說,尖端代理,翻作襲來!美少女邪神。小說感想見此,簡單講就是笑一笑就算了的作品。

不過我不大清楚它的播放方式是什麼?也沒看到有人做字幕...。


12/10   刀語 第12話

跳過,記得第二話看的不是很開心就放棄了


12/23   Starry☆Sky

看介紹,我可以用一句話帶過這部作品:青澀之戀女性向版。

不過不是青梅竹馬也不會出車禍的樣子就是了。
12/26   たまゆら 第1話~第4話 一挙放送

已經播完的作品,治癒系,看過第一話,感覺還OK,不曉得啥時會把剩下看完就是了,也不長啊。


01/01   SUPERNATURAL THE ANIMATION 緊急特番

這啥小?

01/04   Rio RainbowGate!

柏青哥紅到出動畫的傳說...大概。我想大部分的人都看過這角色的同人本吧XD。看介紹是成了以賭博為主題的競賽作品,整個設定超老梗的...

不過還是試看1


01/04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只想告訴你二期,出動畫後紅翻了嘛這部...。


01/06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房X虛淵X蒼樹的神奇魔法少女作品,當初動畫的力量企劃時有傳說是這部出來,不過最後是世紀末超自然學園,沒想到那個消息並不是誤報...。

非常...不知道該怎麼說的組合,雖然介紹寫的平凡,不過可以肯定絕對不會是普通玩意。新房也不是第一次弄魔法少女,Nanoha一期是他做的不曉得有多少人記得,虛淵前一部動畫作品(B啥來著的?)我的印象不是很好,而蒼樹反正就只是負責人設...。音樂還梶浦由記哩,真誇張。純論噱頭來講,這部應該是本季第一吸睛作品。

題外話,Fate/Zero也要動畫化了。

試看2


01/06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輕小說,中文版尖端代理,感想見此。簡而言之:普通後宮賣萌作。跟上一部不同,沒什麼好期待的,簡單看一下就算了。

試看3


01/06   夢喰いメリー

原作是漫畫,我印象中尚禾有代理?遇上謎樣少女被捲進超常事件,還有出來當炮灰(吧?)的青梅竹馬,設定是很普通不過試試看也無妨?

試看4


01/07   ウルヴァリン

金鋼狼XD。原來鋼鐵人裡面讓他出場就是為了預告這個嗎?鋼鐵人可以加減看那這部也行吧,而且好像其他特異功能組成員也準備要出動畫了呢。

試看5


01/07   GOSICK

櫻廷一樹的輕小說,台角代理,某食物之故我不會去接觸,以上。


01/08   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

遊戲王?下一部


01/08   フリージング

韓漫改編的樣子?還是韓國人在日本雜誌上連載?一群有超能力的少女以及少數能輔佐她們的少年對抗超自然生物的故事,又是個常見設定...Staff看起來不是很能期待,不過還是可以看一下吧。

試看6


01/08   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台灣好像有出原作漫畫?看名字也知道是個傲嬌妹妹,然後跟哥哥以及其青梅竹馬演愛情喜劇的樣子,應該會是賣萌賣肉作品吧。

試看一下再說吧,試看7


01/08   みつどもえ 増量中!

超元氣三姐妹二期,沒有興趣


01/09   べるぜバブ

原作是Jump的少年漫,台灣有中文版嗎?我是知道黑神會長要出中文版了啦,不知道要不要買...。超級不良少年撿到了一個魔王的兒子(嬰兒),就這樣當上了笨蛋爸爸的故事,好像挺有趣的,可以一看?

試看8

 

01/10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原作是輕小說,台角這個月要出中文版的樣子,至少金石堂已經可以訂了。翻作這樣算是殭屍嗎? 01是的,這是魔裝少女,看起來是現代奇幻系作品,不知道是動畫先開播還是我先看到小說,看完小說有機會來寫一下感想好了。

試看9

 

01/10   ドラゴンクライシス!

輕小說,青文代理,中文翻作龍之界點。沒看不知道在講什麼,不過我記得天雨有看所以請去問他XD。這作者的另一部作品渚的極強音倒是還OK啦...


01/10   レベルE

富奸的老作品,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被挖出來動畫化,我是沒什麼興趣就是了。

 

01/13   フラクタル

山本寬監督的原創作品,弄得好像很壯麗的樣子,氣勢很不錯,就不知道實際看起來如何?

試看10


01/13   放浪息子

原作是漫畫,想要變成女生的少年遇上了想要變成男生的少女,然後被對方告白了。一群中二在一起會發生怎麼樣的故事呢?

或許也可以試試看吧?試看11

我十月番都還沒跟完進度,11部這是要我怎麼看的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