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採壓扣中...然後老鷹居然贏下了第一場?只希望他們能撐到Hinrich回來,我想看他打球啊。不然Hinrich的新聞都只找的到什麼被KK跟Ronnie Brewer請去吃牛排這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花邊。喔還有啦,Jeff Teague說Hinrich在比賽暫停時給了他很多有用的建議。另外那個Josh Smith...實在是個我看老鷹比賽時最想衝進螢幕中扁他一頓的球員,會蓋火鍋的Andray Blatche,這讓我很難對他有好感。

是說神採其實也就是姬狩的戰鬥系統再加上工坊營運素材採集要素,還拿掉了凌辱戲。說好玩是不錯玩,不過戰鬥系統比起姬狩實在是沒啥進步啊。

最近都在搞這些東西所以小說也看的很少,只是買的沒少過,所以就越積越多越積越多越積越多...怎麼辦呢。聽說俺妹8好像又超展開了喔,不過跟已經不打算續追的我就沒啥太大關係了。

利維坦的戀人 2.jpg  

這本是跟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1一起入手的,但是這作者寫的故事實在是很澀,翻譯可能也有問題,然後故事又長,所以看到現在才看完。

感想嘛,先說結論。如果這本的故事在這邊告一段落的話,那我絕不會繼續收下去。但是這故事很明顯還有後半...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與第一集相比較,我在前面提過的缺點,比方說世界觀設定介紹的很生硬難讀,女主角講的很強卻一直被打臉等問題這本並沒有改善,甚至連整體描述都顯得不順暢。賣萌搞笑也不算特別有水平,上一本靠著優秀的埋伏筆手法穿針引線將故事緊密結合的優點也消失無蹤,一般來說給我這些感覺的話我就會決定把這套賣掉。

問題是這只是某場戰役的開頭耶,換言之我應該還可以合理期待這本的梗在下一本被用出來,找回第一集最大的優點不是?

因此就再給這套一本的機會應該是比較公平一點吧。只是這本給我這樣的感覺,加上飛行員系列似乎有不少我很在意的點被人吐嘈,犬村小六的作品怕是不會想再去碰其他部了。

至於那些R15甚至R18的鏡頭有什麼描寫,我個人倒是沒有特別在意...只是這也有賣肉嫌疑吧XD。

最後提一個小問題,不把另外兩位天子候補生的下落講明,讓讀者保持在跟由紀一樣不明不白的狀態會不會比較引人入勝些?我比較喜歡晚點再被爆料耶。直說他們又被抓回去總有種也太快揭曉答案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