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家後想說睡前看個一話動畫,就選這個比較不知道後續劇情的作品,畢竟超電磁砲應該是新人研修,這部分漫畫才剛入手中文版看完。

收穫不少呢,至少知道這部作品可以不用追了。

首先是之前一直都有在吐的問題。設定上這是個永夜的世界對吧?那請問一下生態系長什麼樣子?肯定沒有行光合作用的植物對不?我想作者應該沒能力設定一個空想生態系,不過你還讓劇中角色使用紙張啦柴火啦這些玩意需不需要一個合理的解釋呢?還用地熱栽培的蘋果哩,騙肖ㄟ。

這部份就算了,我們來看看男主角拉格在本話幹了什麼事情。第一話的表現就是個死小鬼了,過了五年是否有所成長?

OK,問路無所謂,但是那張通行證應該是很重要的東西吧,為什麼隨便拿出來給人家看?還讓對方提行李呢。簡直就像是個第一次出國的白痴觀光客。客觀上來說這樣講似乎也沒錯就是,好傻好天真的男主角似乎不曉得防人之心不可無這句話怎麼寫。

果然吧,通行證就被摸走了。這邊吐一下我在追的Dmzj字幕組,故意用莉來當人名是存心涅他這個角色是女性吧,而且也有語氣整個翻錯的句子。

我真的很難忍受這種一點警覺心都沒有的白痴當主角。

好啦,發現被偷然後跑去追。等一下,為什麼你不把小蘿帶上?這麼強的戰力為什麼不用!你覺得一個一聲不響把東西摸走的小偷會只因為你嘴砲兩句就把東西還你嗎?這明顯表示主角根本就沒打算用硬的。溫柔是很好,可是今天是人家對你不仁,你何必對他有義?以德報怨何以報德?

果然吧,想推倒人家就被小刀劃傷。

誰可以告訴我這個主角為什麼那麼蠢-_-?這傢伙到底幾歲啊,他的心智年齡看起來只有幼稚園。

還在那邊大喊要當信蜂的理想,就憑你這蠢蛋?都開金手指給你了還不會用的智障?

這個內莉也是白癡嗎?拿了跑掉就好。大聲宣揚通行證在自己身上幹啥,這跟大喊我身上有錢快來搶我有啥兩樣?

理由也很蠢,自己強加願望到別人身上,他有他的人生規劃不行嗎?而且就作者前面的手法,我幾乎可以肯定那個拋下姊弟的人一定是自以為這樣做可以幫他們賺錢換取幸福,就像第一話那個信蜂拋下妹妹,拉格勸小蘿不要跟在自己身邊一樣,都是自以為體貼對方。

果然,蠢小妞就被暗算了。活該。

這種故事真的叫做溫馨嗎?只是一群笨蛋吧。

作畫也開始崩了...

老實講我想這部大概跟花冠之淚一樣,一群白癡在那邊自以為溫馨正經,所以大概不用看了。

雖然這話沒看完,後面也不會去看,不過我大概猜的出來作者簽一個金手指小蘿給拉格的用意。這麼蠢的傢伙後面一定會狂被婊,然後只得靠小蘿這張無敵鬼牌開無雙或是自己用琥珀眼爆氣放心彈解決。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