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妹妹3.jpg

系列小說都嘛是第一集最好看。是的,我也認為這部正在走下坡中。

首先是這個手機小說。光從作者的描述來講,我只能認為,這他媽的是什麼鳥蛋啊?這種東西會賣?所謂的手機小說就是這種玩意?是我因為沒接觸所以不了解?真是夠了,其實作者你是在詆毀手機小說吧,說寫成這樣的鳥蛋都會被看上大賣。是我有問題還是看這種小說的人腦袋有問題?

再來是黑貓跟桐乃的相處模式。我從第一集就想吐嘈了,這種水準的對罵要是放在一般網路上,應該毫無疑問會被當成小白吧?至少如果我在網路上看到這種言論,絕對是對發文者敬鬼神而遠之。這樣兩人還能相處的下來也真不是我能理解的事情。是我有問題還是這兩個人的腦袋有問題?

當然要說這是沙織的功勞我倒是能接受,她是這部作品少數腦袋正常的好人。我也想跟做這種打扮去相親的沙織相親!後面的描述倒真的讓人很好奇她的背景。

又一個叫做龍之介的人,我也想問一下你的父母是不是也是芥川龍之介控。

然後,敝出版社,不是弊,謝謝。我知道日文是這樣用的,但他媽的中文不是!一次我就當錯字,連續四五次看了實在有點礙眼。犯這種錯誤會讓人懷疑其中文程度的,當然這不影響文意理解,問題是懷疑起這問題的時候同樣會懷疑其他地方會不會犯錯啊。

還有妹妹那個態度。是啊,傲嬌的傲啊,傲到我想巴她頭啊!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八個字看來是完全不會寫,阿靠這是中文啊她當然不會!我不管妳哥之前對你幹了什麼,作者還沒寫到我就當白紙一片,先幹繳你的態度再說。要嘛你就完全冷漠不理人,明明就有求於人還那什麼態度啊?這角色分明就暴走了。

至於那個自己去潑水這種蠢事我就不再吐嘈了,腦袋不正常的人做什麼都不值得意外。

喔對了,還有最後哥哥跟黑貓的自爆,真有那個必要性嗎?真的不這樣做就不能還人清白了嗎?算了,這部作品裡面大部分的角色的想法,都不正常,又比方說像哥哥對麻奈實的態度,以前吐嘈過不再多說。作者的腦袋或許也壞掉了吧(絕非褒意)。

虎神ludwin叔叔是跟我說,這跟涼宮一樣,後來就開始為出而出了。角色也開始被劇情拖著跑而崩壞掉。

不知道作者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所以第四集才來這種招式(這邊就不詳述以免涅他,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查發生什麼超展開,反正台版也快出了)。用這招拖延一點時間不是問題,能否長久這還是看作者自己的功力了...。

看還是會看下去,但是現在的樂趣就剩下沙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