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倒了マスターテリオン後,大十字九郎與アル・アジフ察覺了在別的宇宙中蠢動的邪惡之影。於是,兩人駕駛著デモンベイン一同再次踏上征途。

另一邊,白銀武在經歷了與BETA的絕望戰鬥(UL)後再次LOOP至2001年10月22日,擁有未來知識的他,決定活用一切,找出避免ALTERNATIVE 5發動的方法,替人類殺出一條活路。

只是,事態一開始的發展,就大幅地偏離了他的預想。

BETA BANE(マブラヴ×斬魔大聖デモンベイン)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1oJlJ7QdbL__SL500_AA300_.jpg

實在是忍不住,沒辦法等東立了,所以就跑去入手了3、4兩集的日版。

沒話講,這錢花的值。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031914_43730576_0.jpg 

電擊文庫作品,我看到3所以下面要涅也是涅到3。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颱風週日來個屁,我要打球啊!我要週一放假啊!不會晚一天嘛!(/‵′)/~ ╧╧

幕末魔法士 Mage Revolution.jpg 

打破往例,來看以幕末為背景的作品。

事前大部分的評價都指出這是部至少中上的作品,不過給我來評的話,我會把上給拿掉。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難得來寫中文小說的感想...還有,今日一早拿到了幕末魔法士,可能...或許...大概...會寫吧。

Muv-Luv.jpg

終於來到UL篇的結尾了,說實話當初我只破了AL篇,不要說UL,EXTRA也只玩了開頭一點點。更糗的是我以為AL是像SRW那樣的SLG,所以跑的時候一直在等進入可操控的戰鬥。結果當然是劇情霧煞煞的跑下去,才發現是AVG...冏。

也因此,我在看這套小說的時候,很大一部分是抱持著懶得跑遊戲(EXTRA老實講玩的不是很起勁),打算直接看小說補完劇情的心情在看的。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的今天有寫,所以今年也不能免俗(?)。只是平常都是自己整理的,這回友人仿照我的格式搶先弄了一篇是怎麼回事XD。是說昨天那篇龍與少年禿(?)的人氣怎麼增加的有點異常...

在寫之前,先來看一下七月番的表現好了。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09new01.jpg

HJ文庫九月新刊,作者谷口シュンスケ,我在前面提過他。後來查了一下,這個作者似乎參加過第5回 MF文庫J ライトノベル新人賞,不過第二次選考就被刷下來了XD。不只如此,這部作品過去還曾經在SS投稿掲示板上發表過。對,就是終焉の銀河から等同人作品連載的地方!這裡有人留下了詢問過的記錄。

怎麼說呢,有種親切感XD。

外表不差但骨子裡是少年禿兼笨蛋的高中生桐生柳,其實是個非常愛護妹妹的好哥哥。但是,原本一直都是活潑開朗又善體人意的好妹妹桐生京,卻以感冒為由躲在自己房間裡一週沒去上學了。好不容易妹妹終於願意開門出來見人,劈頭卻是一句:あたし、ドラゴンになっちゃった

啊!?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如果有小說心得更新的話,大概都是以日文作品為主。因為東立跟尖端的輕小說可能要累積到10月才會一口氣入手,而台角的可能也會拖到月底,青文的只有Muv-Luv跟斬魔大聖的小說版要出而且還不知道是幾號...。本來有想看看幕末魔法士,很遺憾地因為訂書上的種種原因可能會要月底甚至隔月才會拿到書吧。然後剛好手頭上也積了好幾本日文輕小說,就變成這樣了。

這次仍然是HJ文庫的作品,第三回NJ大賞獎勵賞得主。

1004new02.jpg

HJ文庫四月新刊,作者内堀優一原本是位舞台劇的腳本家及演出家,2008年用筆名參加了第三回NJ大賞,得獎後改回本名以輕小說作家的身分出道。附上作者的blog:うちぼり圏外

本書的男主角大倉耕介是位專攻物理的窮大學生,在身為物理學家的母親過世後就無法將感情表露於臉上。正當他因為房屋租約問題而可能無法繼續在大學攻讀物理必須回家鄉時,一直照顧他的教授伸出了援手:你幫我照顧一個女孩子,就有免費的公寓可住。只是,這女孩不是什麼普通人,而是一位魔法使...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這三篇有在追的同人不約而同的更新了最新話,也都有著讓人振奮的展開啊。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一部動畫光看三分鐘我就可以罵一篇,那現在小說只看試閱我也可以罵一篇對吧(被打)。

1009new02.jpg 

なまけ者ラノベ作家の兄の代わりに、内緒でゴーストライターをしている少年・一哉。ある日彼は、クラスの憧れの少女・小春にぶつかったのをきっかけに、同人美少女ゲームのシナリオを書かされることになってしまう。しかも、何と小春はエッチな原画を描くエロゲンガーだった! ――ドキドキあり修羅場モードありの同人活動ラブコメ、ここに開幕!

HJ文庫的九月新刊,光看插畫跟簡介是有點興趣,只可惜看完試閱後一整個失望。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